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新豪隔音首页 > 关于我们 > 案例展示
山东齐鲁石化喷射器隔音工程
发布时间:2016-03-13 15:14:38   

1.jpg 

喷射器又名:引射器、射流真空泵、射流真空喷射器、喷射泵、水喷射器、真空喷射器。

主要应用:要应用于各行业真空吸气工艺:如物料吸收输送、冷凝、蒸馏蒸 发、浓缩、脱色除味、供氧除氧、干燥结晶过滤、化学吸收、尾(废)气体中和、真空抽水、真空造型等工艺。

喷射器噪声原理:利用流体来传递能量和质量的真空获得装置,采用有一定压力的水流通过对称均布成一定侧斜度的喷咀喷出,聚合在一个焦点上。由于喷射水流速特别高,将压力能转变为速度能,使吸气区压力降低产生真空。在经扩张段速度降低压力增高,大于大气压喷射器从出口喷入蓄水罐(池)中,不凝性气体析出。水经离心泵循环使用,完成吸气工艺。不同压力的两股流体相互混合,并发生能量交换,以形成一股居中压力的混合流体。其带来的强大压力产生的噪音对人体非常有害,振动噪音也相当的大。

新豪环保所治理的广西钦州石化喷射器、齐鲁石化喷射器、锦州石化喷射器、辽阳石化喷射器均采用西班牙进口隔音材料FT40管道专用隔音毡,加之新豪专业的声学技术方案,喷射器噪音治理工程完毕后,得到客户的好评,新豪环保在此类工程上也有众多的施工经验,目前国内石化所采用的隔音治理均采用FT40产品。新豪环保能够成为您解决喷射器噪声污染的得力帮手!

 

联系我们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辽阳东路12号       网址:www.mftsx.com
电话:0532-68063686 / 68063687      
手机:13589252670       
邮箱:xinhaojc@126.com / mengfantao1688@163.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426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