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新豪隔音首页 > 关于我们 > 案例展示
山东裕东机械制造厂厂区噪音治理
发布时间:2018-11-07 16:44:39   

      我公司承接山东裕东机械制造厂厂区噪音治理工程,现已施工完毕已顺利通过验收。
      该项目位于山东省龙口市,山东裕东机械制造厂是专业致力于汽车制动盘、制动鼓领域的生产开发,是集产、销、研为一体的专业制动产品供应商,公司占地10万㎡,年产各类制动盘、鼓近1000万件,拥有型号3500余种。
      整个厂区内分布有大型除尘器、空气压缩机、板簧输送机、落砂机、环形输送带、落纱滚筒、电炉等设备,所有这些设备形成了整体的噪声源,各种噪声混杂在一起,形成声能量巨大的混响噪声,严重的干扰到厂区整体的声学环境,进而影响到厂界噪声值,并已超过国家声环境质量标准的要求,我公司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制定出合理的、详细的噪音治理设计方案。施工完毕后,治理效果获得甲方及受影响居民的一致好评!

 

 

 

 

 

联系我们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辽阳东路12号       网址:www.mftsx.com
电话:0532-68063686 / 68063687      
手机:13589252670       
邮箱:xinhaojc@126.com / mengfantao1688@163.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426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