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新豪隔音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新豪承接青岛阿莫泰科电子有限公司设备隔音房制作工程

   我公司承接青岛阿莫泰科电子有限公司设备隔音房制作工程。

    韩国阿莫泰克株式会社成立于1994年,主要生产信息通讯和能源领域的核心零部件,拥有100多项国内外专利产品。2006年5月,该会社投资4000万美元在青岛流亭国际空港工业聚集区设立青岛阿莫泰克有限公司。项目占地75.26亩,于2007年9月开工建设,主要制造、加工变频电机、芯片、发光二极管、LED路灯等,是国家鼓励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

    我公司受邀针对其车间内部设备进行隔音降噪。加工制作设备隔音房。隔音房外层板材采用彩钢复合板,内部隔声产品为西班牙进口隔音材料Tecsound系列、内部吸音产品为环保吸音棉、内层板材为0.8mm穿孔吸音铝板。隔音房配备了设备消音器及通风散热系统、检修隔音门、观察窗等。形成非常完善的隔音降噪系统,解决的机器设备噪音对周围环境的影响。

 

 1.jpg
 
 
2.jpg
 
 
3.jpg
 
 
4.jpg
 
 
联系我们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辽阳东路12号       网址:www.mftsx.com
电话:0532-68063686 / 68063687      
手机:13589252670       
邮箱:xinhaojc@126.com / mengfantao1688@163.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426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