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新豪隔音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世茂拾贰府电梯噪音治理工程

      近日,由我公司承接并施工的世茂拾贰府电梯噪音治理工程已顺利完工。

     该案例为典型的电梯噪音扰民问题,噪音来源主要分两部分,一是电梯井道内轨道运行产生的噪音;二是机房内设备运行产生低频振动。对于这两部分噪音,我公司分别采取相应措施进行处理。通过在电梯井道内壁粘贴隔音吸音材料的方式降低轨道运行时产生的噪音。通过对电梯机房墙面及顶棚做隔音处理,控制设备噪音的传播。最终,工程完工后,在居民家中进行检测,电梯运行时,噪音得到显著降低,居民对此十分满意。

     世茂拾贰府电梯现场施工图:

 

 

 

1.jpg

 

 

 

 

2.jpg

 

 

 

 

3.jpg

 

 

 

 

4.jpg

 

 

 

 

联系我们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辽阳东路12号       网址:www.mftsx.com
电话:0532-68063686 / 68063687      
手机:13589252670       
邮箱:xinhaojc@126.com / mengfantao1688@163.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426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