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新豪隔音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重庆帕莎PACHA酒吧隔音装修工程由我公司技术人员设计施工

          重庆帕莎PACHA酒吧位于重庆市江北区北城天街九街。源自西班牙全球最著名夜店俱乐部PACHA【帕莎】世界顶级俱乐部“排行榜前5名全球著名电音朝圣地”全球第1000家分店!是亚太地区首家合作分店,打造中国大西南第一电音朝圣地!

PACHA酒吧营业之初为避免噪声扰民、噪音干扰问题。多方寻求专业技术型的声学公司,最后由我公司指派技术人员针对现场进行实地勘察,协同酒吧工作人员对酒吧噪音可能影响区域进行现场噪音检测。酒吧位于整体结构的一楼,楼下为地下车库和火锅店,楼上2-6楼为其他娱乐场所,6楼以上为平台,左侧7楼及以上为公寓,酒吧后侧有一栋居民楼,居民区和酒吧相距8米左右。此项目属于装修完毕后期改善工程,降噪难度较大。我公司技术人员结合现场勘查情况以及施工特点,制定符合该酒吧的声学设计施工方案,目前噪音影响满足国家噪声标准,得到酒吧及周围居民的认可及好评。

 

1.jpg
 
 
2.jpg
 
 
3.jpg
 
 
联系我们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辽阳东路12号       网址:www.mftsx.com
电话:0532-68063686 / 68063687      
手机:13589252670       
邮箱:xinhaojc@126.com / mengfantao1688@163.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426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