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新豪隔音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我公司承接青岛海洋研究所空调机组隔声屏障工程完工。

     由我公司承接的青岛海洋研究所空调机组隔声屏障隔音降噪工程已于日前完工并顺利通过验收。

     该空调机组位于平台之上,正常运转时,产生的噪音严重影响到旁边居民的生活休息。我公司技术人员通过现场勘查,设计使用隔声屏障进行降噪处理。隔声屏障设计高度3.5m,利用隔声屏障的围挡,将空调机组封闭于屏障内,空调机组产生的噪声遇到隔声屏障的阻挡被反射吸收掉,从而达到隔音降噪的目的。

     施工完毕后,在居民楼处检测噪音值≤45分贝,达到方案预期设计要求,同时满足国家环保部门要求。
 
 
1.jpg
 
 
2.jpg
 
 
联系我们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辽阳东路12号       网址:www.mftsx.com
电话:0532-68063686 / 68063687      
手机:13589252670       
邮箱:xinhaojc@126.com / mengfantao1688@163.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426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