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新豪隔音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承接山西临汾糖果KTV隔声降噪工程

        我公司承接山西临汾糖果KTV隔声降噪工程,此工程为改造工程,主要是包间与包间之间的串音混响噪声,经过我公司技术人员现场勘查后,确定专属声学设计方案。从工程设计、产品选择、施工工艺、到现场安装及项目验收,我公司提供一站式服务。最后治理效果满足甲方需求。

    本工程此次采购量为5000平方米,选用国产隔音材料及进口隔音材料搭配使用。针对不同区域指定专属声学设计方案。

 

1.jpg
 
联系我们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辽阳东路12号       网址:www.mftsx.com
电话:0532-68063686 / 68063687      
手机:13589252670       
邮箱:xinhaojc@126.com / mengfantao1688@163.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426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