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新豪隔音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下水管道、卫生间排污管道噪声治理

    青岛新豪建材专业从事管道噪声的治理工程,可承接工业管道、家庭生活下水管道、物业供暖供水管道等的噪声治理工程。

    楼上用水时,下水和管道产生摩擦振动,产生极大的噪音,严重影响到住户的休息。为避免此类影响,青岛新豪建材建议住户在入住前或装修时对下水管道进行隔音减震处理。像开发商之前所使用的橡塑管或离心玻璃棉,所起到的隔音效果并不明显,因此,我们必须寻求一种全新的管道隔音材料及管道隔音减震施工工艺。

    管道隔音的原理是锚点采用内吸、外隔的设计方式,内层采用环保吸音棉,起到吸音、减震的作用,外层采用高分子隔音材料,具有非常理想的隔音效果。外层隔音材料同管道壁之间形成一个空腔,通过管道壁向外辐射的噪声,经过外层隔音材料反射后被空腔内的吸声海绵吸收消耗,从而彻底解决管道的噪音与振动问题。 

    那么,哪种材料同时具有隔音吸音两种功能,很好的解决管道噪音问题呢? 

    现在,青岛新豪建材向大家推荐一款实用的管道隔音材料——FT40:

    FT40为西班牙原装进口的隔音材料,专门用于管道的隔音降噪,FT40是由高分子隔音材料与环保吸音棉复合组成,突破了现有国内市场单一材料无法兼顾隔音、吸音双重功效的弊端,是隔音材料市场上的一种创新。可广泛应用于工业管道的隔音降噪(化肥厂、钢铁厂、石化厂、热电厂),同时也可用于家庭下水管道的隔音减震处理。

联系我们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辽阳东路12号       网址:www.mftsx.com
电话:0532-68063686 / 68063687      
手机:13589252670       
邮箱:xinhaojc@126.com / mengfantao1688@163.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426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