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新豪隔音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山东青岛埃地沃兹空压机隔声罩顺利通过验收

           2月10日,由我公司承接施工的埃地沃兹空压机隔声罩已施工完毕,顺利通过环保验收。隔声罩的隔音效果获得甲方的一致认可。

    埃地沃兹是一家全球性的工业技术公司,在精密真空产品和尾气系统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其生产过程中,空压机产生大量的噪音,影响到厂区的综合环评。我公司经过现场实际勘察及测量,制定出建立消音通道的合理的施工方案,经过一系列严格有序的施工,四日内,高质量高规格的完成了本工程。施工完成后,在距离设备1m处所测得噪音值为49dB(A),在厂界测得数值为43dB(A)左右,满足国家环保要求。整体施工及效果获得甲方的一致认可。

 

1.jpg
 
 
 
 
2.jpg
 
 
3.jpg
 
 
联系我们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辽阳东路12号       网址:www.mftsx.com
电话:0532-68063686 / 68063687      
手机:13589252670       
邮箱:xinhaojc@126.com / mengfantao1688@163.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426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