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新豪隔音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吊顶如何隔音呢?

      经常遇到的情况是楼上的说话声音、走路声音、拖动桌椅声音、跑动跳动的声音、有的甚至电视机声音都可以听到。之所以造成以上的情况,主要是楼板太薄,达不到国家建筑物隔音量标准。新豪针对此情况,经过公司多年研究,特制定出一套针对楼板而进行的吊顶隔音治理。新豪吊顶隔音材料, 采用西班牙最先进的生产技术与工艺,在国内独资生产的一种隔声材料。隔音材料主要由高分子隔音材料与再生棉组成,材料长5米,宽1米,厚3mm。隔音材料的设计考虑到隔音与吸音相结合。该隔音材料的特殊设计使该隔音材料的隔声量能达到30分贝,而且能很好的调节室内的混响时间。同时使用该隔音材料可以避免使用传统材料,传统材料在施工中会产生粉尘。在使用中会对身体产生危害,而该隔音材料为绿色环保产品。

     该隔音材料可以在KTV、宾馆、会议室、录音室、医院、居家中使用,使用后能很好的提高吊顶的隔声量与调节室内的混响时间。

     吊顶隔音施工的要求:

     1、吊顶无造型,装修前进行施工。

     2、层高要求,正常楼层高度要在2.7米以上,因为吊顶隔音需要一定的吸声空隙。低于2.7米,会使房间层高缩小。给人一种压抑感觉。

     吊顶材料的选择:

     1、采用一款正确的隔音材料能够事半功倍,隔音材料五花八门,稍有不慎就会选到隔音量差的产品,新豪进口隔音毡价格公道,隔音量高,并且可以出具隔音检测报告,为客户提供放心、环保、隔音量高的产品。

     2、吸音棉的选择,如果是工业厂区,可以选择岩棉代替,此产品造价低,施工方便。如果是居民住宅区,就要选择新豪环保吸音棉,为出口产品。可用于卧室、室内。对人体无害。环保指数高。除了以上两种,其他需要一些辅材。例如龙骨、吊筋等。

    吊顶隔音的施工方法:

    1、采用吊筋,固定于原始楼板上

    2、搭建龙骨,采用主、副骨搭建。

   3、铺设吸音棉

    4、采用新豪进口隔音层

    以上为简单吊顶隔音施工,新豪一直坚持根据客户的不同要求而专门定制不同隔音方案,这种坚持的态度,赢得了很多新老顾客的青昧,新豪力求用最优而不是最贵的隔音产品为客户量身打造专属隔音方案。

联系我们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辽阳东路12号       网址:www.mftsx.com
电话:0532-68063686 / 68063687      
手机:13589252670       
邮箱:xinhaojc@126.com / mengfantao1688@163.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426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