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新豪隔音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我公司参加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

      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是由在青岛市登记注册的从事环境保护产业生产、经营、科研、设计、服务的企业和相关的事业单位组成的行业性、非盈利性社会团体。我公司受邀参加本次大会,与青岛市各环保企业共同探讨关于全市环保产业发展规划、产业政策和污染治理、清洁生产技术规范及有关环保产品的技术、质量等标准。 

    会议按照《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章程》,选举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并同时召开了青岛市环保产业协会三届一次理事会会议,选举产生青岛市环保产业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常务理事。

新当选的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在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明确了新一届理事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七个方面的重点任务。本次会议获得了圆满的成功。

 

1.jpg
 
联系我们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辽阳东路12号       网址:www.mftsx.com
电话:0532-68063686 / 68063687      
手机:13589252670       
邮箱:xinhaojc@126.com / mengfantao1688@163.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426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