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新豪隔音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第2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夏日狂欢季

 八月的青岛浪花与酒花同舞,夏季的岛城激情与浪漫狂欢,第2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于8月10日至25日在青岛市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开启狂欢大门。23岁的青岛国际啤酒节迎来了“最炫青岛风”,16个日夜狂欢、16天的开怀畅饮,共同汇成啤酒节不变的口号:“青岛与世界干杯!”新豪公司特组织青岛总部员工到啤酒节现场感同身受,美酒、美食与炫动的热舞点燃激情;欢呼、呐喊与尖叫引领狂欢浪潮。让新豪员工感受啤酒节激情狂欢的节庆魅力。

明年的八月新豪期待更多的新老朋友来到青岛,感受青岛啤酒节的激情狂欢和山东人民的热情好客。新豪公司等待你们的到来!

 

1.jpg

联系我们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辽阳东路12号       网址:www.mftsx.com
电话:0532-68063686 / 68063687      
手机:13589252670       
邮箱:xinhaojc@126.com / mengfantao1688@163.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426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