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新豪隔音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我公司受邀对德宝电影院进行隔声、吸音处理!

 电影院是为观众放映电影的场所。电影从无声到有声乃至立体声,从黑白片到彩色片,从普通银幕到宽银幕乃至穹幕、环幕,使电影院的形体、尺寸、比例和声学技术都发生了很大变化。电影院必须符合声学频率响应特性,达到应有的良好听觉效果。

德宝电影院在装修前期,非常重视听觉效果,新豪受邀对其进行隔音、吸声处理,经过新豪声学技术人员的现场分析得出,该影院的噪音的来源主要有以下几点:1、观众厅之间的噪声相互干扰。2、室外噪音的干扰。3、商业建筑中的噪音。4、设备运营中的噪音。新豪技术人员根据其特殊性,确定了一套有效的隔声、吸音的施工方案。该项目经过我公司技术处理后,达到了最佳的听觉效果!

 

1.jpg

联系我们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辽阳东路12号       网址:www.mftsx.com
电话:0532-68063686 / 68063687      
手机:13589252670       
邮箱:xinhaojc@126.com / mengfantao1688@163.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426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