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新豪隔音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北部湾大厦球馆地面隔音减震工程现已施工完毕!

 北部湾大厦位于钦州市南珠西大街与人民路的交汇处,由钦州市鑫富有限公司投资开发,以“质量赢得市场、用诚信打造品牌、用服务回馈社会”的宗旨来服务社会。

我公司受邀承接本项目,对其26楼球馆地面进行隔音、降噪、减震等一系列的隔音处理。采用进口隔音材料Tecousnd50型号隔音产品。本产品起到了地面隔音减震的作用,对撞击声在整个频率范围内具有特别好的声音阻断效果,能最有效的隔绝撞击噪声和空气传播噪声。目前已经施工完毕,处理后效果完全达到球馆要求。

 

 

1.jpg

 

      隔音工程正在施工中!

2.jpg

 

3.jpg

 

4.jpg

 

5.jpg

 

联系我们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辽阳东路12号       网址:www.mftsx.com
电话:0532-68063686 / 68063687      
手机:13589252670       
邮箱:xinhaojc@126.com / mengfantao1688@163.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426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