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新豪隔音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7月份Tecsound系列隔音产品进港到货!

 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于2013年6月15日订购的西班牙进口隔音材料SY70型号、Tecsound70型号于7月15日到港,本次隔音产品到货4集装箱共16000㎡。在到港前一周,4集装箱已经全部预定售出。西班牙TEXSOUND系列隔音产品供不应求,新豪秉承“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的经营理念,根据这一情况,新豪进一步加大进口产品数量,订货周期为半个月2个集装箱。订货周期的缩短,改善了供不应求的销售状况,目前新豪库存量充足,如需采购此型号产品的客户,请提前预定,确保产品供应的稳定性。

新豪工作人员配合仓库管理员进行TECSOUND系列隔音产品的开箱、验货!

 

1.jpg

 

 

TECSOUND系列隔音产品盘点、卸车!

 

2.jpg

 

 

TECSOUND系列隔音产品准备入库!

 

3.jpg

 

联系我们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辽阳东路12号       网址:www.mftsx.com
电话:0532-68063686 / 68063687      
手机:13589252670       
邮箱:xinhaojc@126.com / mengfantao1688@163.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426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