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新豪隔音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热烈庆祝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广州办事处成立!

 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为了更加深入、细致地服务广大用户,继在北京、沈阳、义乌、郑州、杭州、西安、太原、包头、南宁、酒泉、西宁、苏州、宿迁等地设立办事处外,为更好地服务华南市场的广大用户,公司于2013年3月在广州成立办事处。全权负责公司在华南地区的销售、服务、技术支持和市场开发工作,广州办事处的正式成立,将直接为客户提供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把高品质的产品带给广大客户。同时,将架起一座服务客户的桥梁,更加高效、快捷的为各类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为感谢广大客户的一贯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欢迎新老客户莅临指导,洽谈合作。

联系我们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辽阳东路12号       网址:www.mftsx.com
电话:0532-68063686 / 68063687      
手机:13589252670       
邮箱:xinhaojc@126.com / mengfantao1688@163.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426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