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新豪隔音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招远金矿球磨机隔音监控室工程顺利完工!

 招远玲珑金矿,组建于1962年7月1日,素有“金城明珠”之美誉,是一个集采、选、冶于一体的大型二类黄金生产企业。

为了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生产能力,在原有基础之上,修建新的精选车间,安装超大型球磨机设备,由于设备本身工作原理的特性,在生产过程中产生了大量的噪音。公司本着关怀、公正、忠诚、责任的经营理念,为了给员工提供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经我公司研究设计建造隔音监控室。

1、 在原有地面的基础上,利用钢板、减震垫及一些辅材制作隔音辅助地面。

2、 焊接骨架,固定外侧板材,

3、 在内侧依次做隔音处理,吸音处理,及装饰。

4、 隔音监控室安装有专业隔音玻璃、隔音门及一些办公用品。

经过以上处理,在隔音效果、整体感官及舒适程度方面都有了非常明显的改变,客户方面非常满意。

 

1.jpg

 

2.jpg

 

3.jpg

 

联系我们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辽阳东路12号       网址:www.mftsx.com
电话:0532-68063686 / 68063687      
手机:13589252670       
邮箱:xinhaojc@126.com / mengfantao1688@163.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426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