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新豪隔音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兰州帝皇九天娱乐会所隔音工程已经施工完毕,并且顺利通过验收。

               帝皇九天国际娱乐会所位于甘肃兰州,为本市大型的休闲娱乐的高档娱乐场所,内设豪华KTV包厢40多个,以设计精巧奇妙,演艺精彩纷呈,环境辉煌典雅而着称。

 该公司领导致力于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引领健康快乐的缤纷时尚,特别注重室内噪声污染,我公司受邀对本案进行隔音降噪工程处理,采用西班牙T35\T50进口隔音材料,并派声学技术顾问及技术监理到施工现在进行技术指导,目前已经施工完毕,验收结果符合国家噪声标准,得到该公司领导的一致好评及认可!

 

 

1.jpg

 

 

2.jpg

 

 

3.jpg

联系我们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辽阳东路12号       网址:www.mftsx.com
电话:0532-68063686 / 68063687      
手机:13589252670       
邮箱:xinhaojc@126.com / mengfantao1688@163.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426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