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新豪隔音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青岛天摩亚太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空压机隔音处理于本月15日顺利完工!

             青岛天摩亚太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是天合亚太有限公司于2011年在青岛市成立的一家外商独资企业,主要经营内容为自主研制、生产和销售机动车刹车片。公司选址于青岛高新区慧谷科技园内。

公司领导高瞻远瞩,力求通过环保测评,以达到国家环保要求。对工厂空压机房隔音吸音处理高度重视,我公司受邀对该工程进行隔音降噪处理,提供勘察测量、设计、施工于一体的一对一的解决方案。在空压机室内做隔墙、顶,以及局部的隔音细节处理,采用我公司进口隔音材料TECSOUND 70产品。并在窗体外侧安装空压机消声器,以确保通风、消声等问题。目前该项目已经施工完毕,测量结果符合国家环保要求,得到该公司的一致认可。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联系我们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辽阳东路12号       网址:www.mftsx.com
电话:0532-68063686 / 68063687      
手机:13589252670       
邮箱:xinhaojc@126.com / mengfantao1688@163.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426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