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新豪隔音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家里墙体做隔音,请问用什么隔音材料比较好 ?

1、海绵。海绵是一种性能非常好的吸音材料,通常录音棚里就大量使用海绵以达到隔音效果,表面做了吸音槽处理的海绵吸音效果更佳。

2、聚氨酯泡沫塑料。聚氨酯泡沫塑料是构成发泡胶的主要成分,固化的聚氨酯泡沫材料能起到较好的隔音、吸音性能,并且防腐、防水,而且较好的聚氨酯材料有阻燃设计,是隔音材料的好选择。

921bb074af1d96aaa692b8cad70ff51d_cd0bad7bac7ace13f2bde526a21

3、平静隔音吸音棉。平静隔音吸音棉以工业橡塑为载体,添加多种规格的隔音颗粒,氮气发泡成型,灰黑色外观。其正面被微型吸音孔和异型吸音槽覆盖,对不同频率及波长的噪音高效过滤,集成了隔音、吸引功能,满足家装隔音材料要轻量化和环保的要求,性价比很高。

4、隔音阻尼毡。隔音阻尼毡是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由多种有机矿物质按照一定比例精制而成,隔音毡具有良好的宽频段隔音性能和高阻尼性能,是控制噪声在传递途径中衰减的新型隔音材料。

5、隔声毯。专业的隔音材料,这种材料具有非常优异宽频隔声特性和高阻尼性,可以有效隔绝各类空气传声,用它与石膏板、吸音棉组合而成隔声墙隔声效果就非常好。在墙面装修上,最好让墙面有些凹凸,比如使用壁纸、壁布等材料来做些装饰,它们降噪效果都非常好。

联系我们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辽阳东路12号       网址:www.mftsx.com
电话:0532-68063686 / 68063687      
手机:13589252670       
邮箱:xinhaojc@126.com / mengfantao1688@163.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426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