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新豪隔音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踏响春天旋律,展现魅力新豪!——新豪2019踏春活动圆满成功

     为感谢全体同仁的努力工作,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增强团队凝聚力,进一步激发员工工作热情,一年一度的踏青春游在2019年4月27日拉开了序幕。公司组织新豪工作人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烟台蓬莱、马家沟美丽乡村休闲自驾游。




 



 



 



 



 


 


 


 

     夜幕降临,自助烧烤活动拉开帷幕,大家在领导的安排下各司其职,有条不紊的开始了准备。男同志们负责烧烤,为大家献上了自己的烧烤绝活,满足了大家的味蕾,为旅游活动呈现了一桌饕餮盛宴。女同志们负责晚宴的下酒菜,为整个晚餐增添了美味可口的凉菜、果盘。




 


 

      此次踏春活动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让新豪大家庭更加和谐,让大家体会到了公司的温暖和同事之间的关爱,而且更好的提升了企业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公司的团队精神。让员工们在放松身心、陶冶情操之余,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联系我们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辽阳东路12号       网址:www.mftsx.com
电话:0532-68063686 / 68063687      
手机:13589252670       
邮箱:xinhaojc@126.com / mengfantao1688@163.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426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