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新豪隔音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进口隔音材料TECSOUND已到港入库

    我公司新进西班牙Tecsound隔音毡于6月25日顺利到港入库。
    此次进口的产品型号主要有Tecsound SY 70及Tecsound FT55。Tecsound系列隔音毡是一种聚合物基底的高密度人工合成隔音材料,不含沥青成分,能为各种结构构件提供良好的隔音效果,可广泛应用于工业隔音、ktv隔音、酒吧隔音、酒店隔音降噪等方面。青岛新豪建材现面向全国销售,欢迎大家致电咨询。

 







联系我们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辽阳东路12号       网址:www.mftsx.com
电话:0532-68063686 / 68063687      
手机:13589252670       
邮箱:xinhaojc@126.com / mengfantao1688@163.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426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