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新豪隔音首页 > 隔音产品 > 进口隔音材料
Tecsound35/50/70铝箔

 名称:铝箔+西班牙原装进口隔音材料Tecsound系列隔音材料。

由于全国范围内客户的需求多样化,新豪针对西班牙原装进口隔音材料进行创新。现研发部门推出带铝箔的复合进口隔音材料。

特点:新豪研发部门针对进口隔音材料研发铝箔隔音板,此种材料大多数直接用于机器设备外层,确保材料的完整性、持久耐用。此材料避免了在南方高温天气情况下外部多粘的特性。使材料适用范围大大扩张,此材料具有以下独特优点:

吸音降噪,能有效阻止振动。并且可直接粘贴于机器设备噪音源处。

○材料轻质,安装方便。

○抗菌防霉,耐老化,抗腐蚀保证健康环境。

○低吸湿性,物理性质稳定。

○导热系数低,保温性能强。

○具有防火性。

○抗挤压,抗冲击性强。

规格:

1.22m*8m*1.8mm

1.22m*6m*2.6mm

1.22m*5m*3.5mm

产品分类:隔声

产品用途:

项目:家庭墙面、天花顶、下水管道、卫生间等的保温隔热、隔音消音;工厂建筑消音及楼宇消音保温工程、发电机组消声、机房、水泵房、空调、声学实验室、音乐录音棚、音箱、试音室、演播室、测绘室、KTV房、星级宾馆等行业与场所;护堤、水坡、港口隔音、下水道、放热、分离、排水等。

 

20141021110955427.jpg

 

 

20141021111007394.jpg

联系我们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辽阳东路12号       网址:www.mftsx.com
电话:0532-68063686 / 68063687      
手机:13589252670       
邮箱:xinhaojc@126.com / mengfantao1688@163.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426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