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新豪隔音首页 > 吸音产品 > 聚酯纤维吸音板
聚酯纤维吸音板

            聚酯纤维吸音板是由100%聚酯纤维经热压合以茧棉状制成。利用热处理公法来实现密度多样,确保通风性,使之成为吸声材料、饰面材料、隔热材料中的优秀产品。本产品接近自然,对人体无害,能创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工作生活空间。装饰性强,施工简单,能通过木工机具,变换多种造型。色彩花型丰富,可直接做装饰面材料,可代替以往层板加海绵或玻璃纤维的传统软包布艺。广泛应用于展示厅、音乐厅、会议中心、报告厅、影视厅、学校、电子计算机房、图书馆等公共建筑的室内内墙和吊顶的装饰,以改善音质质量,提供语音清晰度。

产品规格:

1.22m宽*2.42m长* 9mm厚,密度3.2-4kg/㎡。

聚酯纤维吸音板规格.jpg

 

厚度.jpg

 

 

吸音原理:

聚酯纤维吸音板的内部有大量微小的连通的孔隙,声波沿着这些孔隙可以深入材料内部,与材料发生摩擦作用,将声能转化为热能。聚酯纤维吸音板属多孔吸声材料,吸声特性是随着频率的增高,吸声系数逐渐增大,这意味着低频吸收没有高频吸收好。

产品性能:

1.具有良好的吸音性能,其降噪系数大致在0.8左右,成为宽频带的高效吸音体

吸声系数.jpg

2.属于环保产品,经国家有关部门检测,甲醛释放量为0.05mg/1,达到国家标准(GB18580-2001)E1级要求,符合直接用于室内装潢的要求。

3.阻燃防火性能优异,经国家防火检测中心对防火参数的检验,结果表明聚酯纤维吸音装饰艺术板的防火性能符合国家标准(GB8624B1),达到B1级别。

 

QQ图片20140717121103.jpg

 

检测报告1.jpg

 

检测报告2.jpg

 

检测报告3.jpg

 

检测报告4.jpg

 

 

4.易于加工,可用美工刀、45°倒边刀随意裁割。安装时,可用环保万能胶黏贴。

加工工具:

 裁割工具.jpg

 

施工方法:

 

施工方法.jpg

 

5.装饰性强,有20多种颜色,可以拼接成各种图案。表面形状有平面、方块(马赛克状)、宽条、细条等。板材可折成曲面状,使室内设计更加灵活多变,富有立体效果。

色卡:

 色卡1.jpg

 

色卡2.jpg

(有造型的图片)

 

照片-061.jpg

 

照片-063.jpg

 

6.材质均匀坚实、富有弹性、耐磨、抗冲击、耐撕裂、不易划破。受冲击破坏之后不会像一些脆性材料(如穿孔石膏板、水泥纤维加压板)产生碎片或碎块,存在坠落危险。

产品细节图

 

照片 007.jpg

联系我们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辽阳东路12号       网址:www.mftsx.com
电话:0532-68063686 / 68063687      
手机:13589252670       
邮箱:xinhaojc@126.com / mengfantao1688@163.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426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