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新豪隔音首页 > 吸音产品 > 波峰吸音棉
波峰吸音棉

 波峰吸音棉

波峰吸音棉,又称蛋托吸音棉、鸡蛋棉,是采用聚氨酯海绵材料,经过设备特殊处理,形成一面凹凸波浪形状的消音、吸音、减震材料。

波峰吸音棉的内部充满细小空隙及半开孔结构,能大量吸收射入的声波能量,对声波起到衰减作用,降低内反射声的干扰和回响,提高声音的纯度,是吸音降噪材料的高性能产品。广泛应用于控制室、混音室、听音室、练琴房、家庭影院、声学试验室、音乐录音棚、试音室、测绘室、KTV房、星级宾馆、工厂建筑消音及楼宇消音工程、发电机组消音、空调、汽车(重型机械)工业等行业与场所,也可使用在精密仪器,电子仪器的包装中,作为包装垫,能很好的缓冲振动、保护设备,让仪器更加的安全。

 

波峰吸音棉.jpg

 

产品规格:1.5m*2m*4.8cm

规格尺寸.jpg

(此为常规尺寸,厚度4.8cm为从波峰处测得的厚度。也可根据客户需求加工不同厚度、不同尺寸的波峰吸音棉。)

产品性能:

1、压缩永久变形性2%(GB/T10295-1988);

2、降噪系数达到NRC≥0.76(GB47-83);吸声系数达到BRC=0.81(GB47-83);导热系数0.035(GB/T10295-88);

3、憎水率:98%(GB/T10299-1988);

4、水蒸气渗透指数为2.46*10-6g/㎡(GB/T17146-1997);

5、可制成各种形状规格,安装简单,施工方便,经济实用;

6、使用寿命长,纤维坚固不易折断。不易腐烂;

7、氧指数达到A级;

吸音原理:

波峰吸音棉是通过特殊的制造工艺,由海绵组成,具有立体网状多孔结构,纤维平均细度可达1-2微米以下,具有大量内外联通的孔隙和气泡,当声波入射到其中时,可引起空隙中空气的振动,由于空气的粘滞阻力,空气与孔壁的摩擦,使相当一部分声能转化成热能而被消耗。此外,当空气绝热压缩时,空气与孔壁之间不断发生热交换,由于热传导作用,也会使一部分声能转化成热能。

产品用途:

控制室、混音室、听音室、练琴房、家庭影院、声学试验室、音乐录音棚、试音室、测绘室、KTV房、星级宾馆工厂建筑消音及楼宇消音工程、发电机组消音、空调、汽车(重型机械)工业等行业与场所。

 

 山东青岛百丽广场录音棚2.jpg

 

20130418_122002.jpg

 

产品细节展示:

 

照片 067.jpg

 

 

照片-068.jpg

 

照片-065.jpg

联系我们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辽阳东路12号       网址:www.mftsx.com
电话:0532-68063686 / 68063687      
手机:13589252670       
邮箱:xinhaojc@126.com / mengfantao1688@163.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426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