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新豪隔音首页 > 综合产品 > 橡胶减震垫
橡胶减震垫

 橡胶减震垫一般采用天然橡胶和氯丁橡胶,要求耐油的采用丁腈橡胶,要求耐高低温的采用硅橡胶,要求高阻尼的采用丁基橡胶。橡胶减震垫制品的制造工艺,除橡胶空气弹簧类似于轮胎外,多数与模型制品相似。通常做成支承或连接件,广泛用于各种车辆、船舶、机械、仪器仪表、桥梁、建筑中,用以消除或减缓震动的不良后果。

产品分类:

XH1001普通橡胶板: 材材料:SBR NR 产品规格:宽2米、厚2mm-50mm、长 根据客户要求 颜色:黑、红、绿产品用途 根据产品技术参数的要求,可用于各种密封缓冲胶圈,胶垫,密封件及地面铺设,装潢。

XH1002丁腈橡胶板: 材料:氯丁,丁腈 产品规格:宽1.8m、厚1.2mm-50mm、长 根据客户要求 颜色:黑、红、绿 产品用途:耐油材料,作为油漆,油管道密封使用。

XH1003发泡橡胶板:  材料: EPDM 产品规格:宽1.2m、厚度1.2mm-50 、长 根据客户要求 颜色:黑、绿、红 产品用途:s使用与涵闸,桥梁等工程橡胶施工,屋顶防水止水及有较高要求的垫件,密封件等。

XH1004硅胶板:材料:Slilion rubber 产品规格:宽1.5m、后1.2mm-50mm、长 根据客户要求,颜色:白、红、透明

XH1005夹布板:产品用途:冲制密封件,圈,用作轻型输送带,对强力要求较厚的环境中工作。

 

橡胶减震垫细节图.jpg

 

P3054640.JPG

 

20140623_144132.jpg

 

20140912_144519.jpg

产品规格:宽度≤1.5米,厚度1mm~20mm,宽度和厚度可根据客户要求订制。

减震原理:

橡胶的特点是既有高弹态又有高黏态,橡胶的弹性是由其卷曲分子构象的变化产生的,橡胶分子间相互作用会妨碍分子链的运动,又表现出黏性特点,以致应力与应变往往处于不平衡状态。橡胶的这种卷曲的长链分子结构及分子间存在的较弱的次级力;使得橡胶材料呈现出独特的黏弹性能,因而具有良好的减震、隔音和缓冲性能。

橡胶减震垫减弱噪音振动的传播力度,在酒吧、慢摇吧等有大量低音炮存在的场所,铺设橡胶减震垫可有效降低低频噪音振动的传播。

 产品用途:

广泛用于KTV、酒吧、迪厅、工厂、机器、家庭影院等有强噪音源的地面隔声。

安装方法:

1、平整、清洁地面,安装前将该产品按所需尺寸切割。

2、将橡胶减震垫铺设在楼板上,拼接的地方用SBS将接缝密封,以防止声音通过地面固体传声。

3、施工过程避免产品与地面之间产生气泡。

4、铺完该产品后,马上铺上水泥和瓷砖。

 

生产过程:

 

施工过程:

 

IMAG0473.jpg

 

IMAG0482.jpg

 

IMAG0525.jpg

 

 

细节展示:

 

大图.jpg

联系我们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辽阳东路12号       网址:www.mftsx.com
电话:0532-68063686 / 68063687      
手机:13589252670       
邮箱:xinhaojc@126.com / mengfantao1688@163.com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新豪建材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9042680号-2